<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管易云系统使用天猫周期送操作指南

19,2492019-07-03

 

一、前提准备

 

1.1、商家天猫周期送业务权限添加

商家联系天猫平台相关业务人员开通周期送业务,联系钉钉群(群号23146392)中的“蓝惊”,完成业务开通。开通之后商家可以在天猫商家后台设置周期配送规则,发布周期商品。

1.2、商家天猫周期送接口权限添加

 

天猫商家开通周期送业务之后,若想在管易云C-ERP中操作相关业务,需要商家自行申请接口调用权限。

 

申请方式:将店铺名称,appkey 提供给钉钉群(群号23146392)中的“卫壁”添加
appkey 为管易系统应用参数,商家可联系管易售后查询自己应用的部署环境,也可自助查询,自助查询的方式为:登录管易云C-ERP 选择【首页】,左上角的【售后服务】

申请举例:

店铺名称:TEST食品旗舰店

appkey:21*****17

开通天猫周期送相关接口权限

二、管易云C-ERP周期送业务处理流程

2.1、开通周期送业务处理权限

2.1.1、配置界面:店铺信息

有周期送业务的天猫店铺,在【店铺信息】中勾选“天猫周期送业务”,勾选之后系统将会处理天猫周期送相关订单业务。

2.2、天猫周期送商品铺货

天猫周期送商品铺货以及库存同步功能同系统普通天猫商品,在【平台铺货】界面批量/单个铺货。库存同步在【铺货设置】界面设置自动同步和手动同步规则。

2.3、天猫周期送订单下载

天猫周期送订单支持自动下载和手动下载,同天猫普通订单,店铺开启订单自动下载配配置之后天猫周期送的订单会自动下载到系统。

天猫周期送订单下载到系统之后会自动分期展示期数商品。为了和普通天猫订单区分系统在“子订单类型”中添加了“天猫周期送订单”;“预计发货时间”为每期配送的时间。

获取管易云最新产品资料

请输入姓名
请填写您的公司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您已成功提交试用申请,我们将尽快给您回访,感谢!
请输入图形验证码
管易推荐
热门产品
  • 电商云OBC

    基于金蝶云·苍穹平台推出下一代电商云OBC,能够充分满足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面临的新需求,快速实现业财一体化、全渠道快速拓展
  • 电商ERP

    一站式电商管理解决方案 覆盖电商全流程的SaaS ERP
  • 仓储管理系统

    智能立体化仓储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