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管易云荣获亿邦“2018未来零售服务商TOP50”,赋能企业“逆生长”

19,7752019-07-05

12月19-20日,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在武汉召开,本届年会以“逆生长”为主题,以“数字化”为关键词,两天的大会行程围绕零售、社交、跨境、三农、服务商等多个热点话题展开演讲。

管易云作为本次大会的战略合作方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凭借其过硬的实力、圈内的口碑及客户的背书,荣获“2018未来零售服务商TOP50”的荣誉。管易云联合创始人蒋欢代表公司在大会上还发表了主题为“从新零售到产业互联网,企业如何数字化转型”的精彩演讲。

未来商业正处于重大拐点:科技、社交、新兴市场与零售结合的全新生命力正在破茧而出,构成2018年零售消费市场的主要基调。网上零售逼近社会消费零售总额30%,新技术、新业态、新物种、新模式正在孕育之中,智能商业、社交电商、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新玩法异军突起,为2019年提前写下序言。

这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传统实体经济的所有焦虑与不安,其实是转型过程中必经的一场阵痛,放眼宏观,只有那些有长期战略定位、逆流而上抓住转型机遇的企业才会在风口过后依然屹立不倒。未来商业是数字驱动的智能商业。企业唯有精准触达、满足用户的需求,才能提升核心竞争力,这同时也是这波消费升级浪潮的助推剂。

基于云计算saas模式,凭借全渠道的解决方案,管易云已赋能超过20000+客户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财务业务一体化,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信息化的“逆生长”。

获取管易云最新产品资料

请输入姓名
请填写您的公司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您已成功提交试用申请,我们将尽快给您回访,感谢!
请输入图形验证码
管易推荐
热门产品
  • 电商云OBC

    基于金蝶云·苍穹平台推出下一代电商云OBC,能够充分满足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面临的新需求,快速实现业财一体化、全渠道快速拓展
  • 电商ERP

    一站式电商管理解决方案 覆盖电商全流程的SaaS ERP
  • 仓储管理系统

    智能立体化仓储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