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如何设置淘宝橱窗推荐引爆流量?

6,0472019-07-03

合理的利用好店铺的橱窗展示位,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流量和推广效果,店家都要重视,那么如何设置淘宝橱窗推荐引爆流量?

一、想要玩转,首先我们来了解下什么是橱窗推荐? 橱窗推荐有什么作用?

橱窗推荐:卖家把自己店铺中最优质、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宝贝设置成橱窗宝贝后,可以优先展示在搜索结果、list中;橱窗推荐在2013年帮助了千万级的卖家获得了搜索和list的优质流量;后续橱窗宝贝还会出现在更多的前端场景中(例如大促、推荐等),带来更多流量。

注意:如果不设置橱窗推荐,店铺宝贝被买家搜索到的概率会降低,并且橱窗位如果长期不使用,会被系统收回,所以卖家朋友们一定得充分利用自己获得的橱窗位才行。

二、橱窗推荐位如何运用的方式

1、见缝插针式:把宝贝每隔十分钟或半个小时安排上架和橱窗推荐,让自己的宝贝增加被浏览的机会;

2、兵团作战式:每天某几个时段同时出现在前页,让自己的宝贝在顾客面前有个视觉轰炸。具体哪个方式更适合自己,那就需要自己的摸索实践了。 橱窗推荐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可针对自己店铺的情况酌情使用,只有充分的了解他的性能,才能够做到活学活用,相信能够合理的利用橱窗推荐一定会给你的店铺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 为规范淘宝网橱窗推荐位的分配与管理,我们更要熟悉淘宝橱窗推荐的规则怎么用好橱窗位。

以淘宝为例,几个误区:

案例一:初进淘宝,把最漂亮的、拿得出手的放到橱窗推荐位上;

案例二:本人曾经在半夜统一把仓库的宝贝统一上架;

案例三:把要下架的宝贝不是放到橱窗位上而是直接下架,又从新上架,周期是14天;

案例四:某淘友自己的橱窗位空着,到论坛去参加社区的有银币奖励的活动……

淘宝规则和制度不是约束我们的,而是为我们服务的,也是被我们利用的,还是那句话:用真心对待顾客,用头脑经营店铺。

三、搜索排序的四部分先后顺序如下

1、被设为橱窗推荐位的宝贝

2、虽然是橱窗推荐,但是该商品已经有90天未被人购买了。

3、未被橱窗推荐的一般宝贝

4、一般宝贝中90天未被购买的宝贝

顾客在淘宝首页里喜欢用关键词来搜索宝贝,关键词先显示橱窗推荐的宝贝0-13天后的,然后显示设置了橱窗推荐,但长期(超过90天)没有售出的宝贝0-13天,然后再显示没有设置为橱窗推荐的所有宝贝0-13天,最后显示所有宝贝里长期没有售出的宝贝0-13天,一共分四挡来显示,然后只显示100页的商品,101页以后的商品是不显示。所以我们要想自己的宝贝位置靠前就要在宝贝关键词和橱窗上多多下功夫了。

获取管易云最新产品资料

请输入姓名
请填写您的公司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您已成功提交试用申请,我们将尽快给您回访,感谢!
请输入图形验证码
管易推荐
热门产品
  • 电商云OBC

    基于金蝶云·苍穹平台推出下一代电商云OBC,能够充分满足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面临的新需求,快速实现业财一体化、全渠道快速拓展
  • 电商ERP

    一站式电商管理解决方案 覆盖电商全流程的SaaS ERP
  • 仓储管理系统

    智能立体化仓储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