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管易云EC-OMS订单系统的功能及优势有哪些?

7,2712019-07-03

订单管易系统也就是我们简称的OMS,是指接受客户订单信息以及仓储管理系统发来的库存信息,然后按客户和紧要程度给订单归类,对不同仓储地点的库存进行配置,并确定交付日期的系统。OMS作为物流管理系统的一部分,能够对实时掌握订单的进展和完成情况,节省运作时间和成本,从而提升效率。

管易云EC-OMS订单的主要功能有哪些呢?

一、自动化订单处理
1.系统支持多平台订单统一处理,后台配有灵活多变的自动审单策略,海量订单集中式管理。
2.审核过的订单系统支持自动拆单、自动合并订单、自动分配快递公司,自动匹配发货仓库、系统还可手工合并拆分订单,批量修改物流公司等功能。

二、营销策略
系统支持多种营销策略:买A送B,买X送T, 购买件数、付款前N名送,循环送,多级送;只要订单满足系统设置的营销方案,系统会可以自动识别并添加赠品。

三、开放的接口平台
目前已对接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已经支持的平台:淘宝,天猫,京东,一号店,当当,亚马逊,苏宁易购,唯品会等。系统还系统标准化的API接口,方便客户与其他第三方系统做对接。

四、绩效管理
通过对系统记录的数据进行分析,可以实现对审单,客服、售后等岗位的KPI绩效管理和考核。

五、第三方接口
系统本身有标准的API接口,还与传统的ERP(金蝶、SAP、ORACLE等)仓储(科捷,发网、标杆,百世物流、酷武等)进行了对接。

管易云EC-OMS订单的优势有哪些呢?

1、按需求自动处理订单
当遇到异常订单、缺货、有备注等各种情况的时候,系统会根据设定好的条件自动处理,也可以人工进行订单加急、留单、物流到付处理。

2、多策略选择发货仓
系统可以按照不同店铺指定不同的仓库进行发货,还可以根据仓库的优先级别或者客户的收货地址进行匹配,安排就近的仓库发货。

3、高可靠高并发系统承载量
满足多平台多店铺多仓库的经营特性,持续的压力测试,能够系统的正常运行。

获取管易云最新产品资料

请输入姓名
请填写您的公司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您已成功提交试用申请,我们将尽快给您回访,感谢!
请输入图形验证码
管易推荐
热门产品
  • 电商云OBC

    基于金蝶云·苍穹平台推出下一代电商云OBC,能够充分满足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面临的新需求,快速实现业财一体化、全渠道快速拓展
  • 电商ERP

    一站式电商管理解决方案 覆盖电商全流程的SaaS ERP
  • 仓储管理系统

    智能立体化仓储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