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管易云&AG打造全链路、智能化、高效率的客服工作台

27,0352019-07-03

AG:AliGenius(简称 AG)系统,是阿里巴巴出品的一个专门用于处理淘系退款订单的千牛插件,该产品定位于售后客服工具,可以实现自动化退款。

管易云与天猫千牛售后服务平台AG成功对接,解决了商家退款时长过长,退款订单审核慢等问题,当商家未发货仅退款时管易作废订单给AG,AG实现自动化退款,也可实现退货退款管易云收到买家退货入库,回传信息给到AG,实现确认收货自动化退款,可降低商家40%左右的退款时长。

在售后中您是不是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
客服众多,退款分配复杂,客服效能监控难。
客服流动性大,又存在跨平台操作,培训成本高。
绩效无法具体定位到人,只能吃大锅饭。
任务需要手动分配,不能⾃自动化,比较浪费时间。
仓库返单可退款的订单无法批量操作。

管易云&AG工作台为商家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
  
一站式售后工作台
提供消费者服务体验全链路路的服务能力,打通商家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在线插件轻松处理理快捷退款、查看记录、创建任务。
  
风控预警&会员分层
打通消费者服务链路路、智能化、高效率的客服工作台,背靠阿里里大数据接入阿里巴巴风控模型,识别售后风险。会员分层,商家可自定义店铺会员等级,从而精细化运营会员。
  
工单管理
清晰、明确的任务管理页面,分场景、分状态展示各类⼯工单任务,任务记录可追踪。
 
支持第三方仓储对接
管易云支持对接商家仓库管理理系统,发货、入仓状态实时透出,迁移成本低。

应用场景

未发货仅退款:系统下载平台订单后,退款单状态是未发货,系统推送“未发货仅退款”状态给AG,AG透传订单取消状态,实现人工筛选后的批量退款处理。

退货入仓通知:由商家ERP系统推送“买家已退货待卖家确认收货”订单的退 货入仓状态给AG,AG在“待我处理的退款”页面透传退货入仓状态,实现人工筛选后的批量退款处理。

使用前:每隔 3-4 小时手工excel分配,每次花费 15分钟;
使用后:系统每隔 5分钟 自动不不间断分配,仓库实现退货入库对接,批量操作退款,整体效能提升 100%。
 
管易云+AG全链路一站式智能工作台给商家带来了什么?
    1、提高工单任务流转效能;
    2、提升商家运营管理能力;
    3、客服工作流程智能化分配;
    4、多场景、多维度批量操作;
    5、灵活控制退款任务;
    6、客服工单任务可追溯;
    7、多种接口维度,方便商家对接各业务流程;

获取管易云最新产品资料

请输入姓名
请填写您的公司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您已成功提交试用申请,我们将尽快给您回访,感谢!
请输入图形验证码
管易推荐
热门产品
  • 电商云OBC

    基于金蝶云·苍穹平台推出下一代电商云OBC,能够充分满足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面临的新需求,快速实现业财一体化、全渠道快速拓展
  • 电商ERP

    一站式电商管理解决方案 覆盖电商全流程的SaaS ERP
  • 仓储管理系统

    智能立体化仓储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