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拼多多海淘商家如何申请对接运营

17,9572019-07-03

近年来,随着电商经济贸易全球化,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促进全球之间贸易合作不可或缺的纽带。拼多多作为社交电商的新锐,通过社交圈满足大众用户低价需求,为用户带来性价比高的消费体验同时也为商家们带来巨大的用户群。然而,拼多多对接运营是商家想报名活动,有很多活动是需要对接运营方才可以参加的,那么,在这跨境电商依旧红火的今天,拼多多平台的海淘商家们又该如何申请对接运营呢?

一、为什么要对接运营?

目前商家管理后台已开放部分营销活动供大家参与,如新品推荐、9块9、竞价活动等,这些活动不需要对接运营可自主报名。拼多多APP首页更多资源位,比如美食汇、名品折扣、团免竞价、双十一大促专题活动等,这些活动都需要对接运营方可参加。对接上之后,您可以进入小二对接群中,获得小二的悉心指导以及更多活动机会!

二、对接运营需要什么条件?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请对接,否则填写无效!

1. 海淘个人/海淘企业店铺(商品为进口、直邮、直供)

2. 无对接运营或对接运营为善天

3. 店铺上架商品数≥1

4. 店铺近90天描述评分≥4.87,物流评分≥4.67,服务评分≥4.68

5. 有天猫国际店铺、京东全球购店铺、网易考拉店铺、小红书店铺(买手)、洋码头店铺(买手)、淘宝全球购店铺(1钻以上)之一的,且店铺评分高于行业平均

三、怎么申请对接运营?

重要说明:

1.请满足上述条件的商家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申请,我们将在申请截止后对您所填信息进行审核,请确保所填信息真实性,将要求您提供凭证核实,无法提供凭证者,永久拉入黑名单。

2.审核通过的商家,我们将直接推荐给对接运营,对接小二将择优邀请进入小二对接QQ群,故请您保持QQ联系畅通,请不要设置验证方式导致对接小二无法联系到。

3.请注意,推荐对接不等于一定对接上,对接运营会从推荐商家名单中再做筛选,如果推荐对接商家名单公布一周后您依然未收到进群邀请,建议您完善店铺各项数据指标后重新申请。

四、常见淘汰原因

主要淘汰原因同步给大家,便于大家后期改进。

1.未能达到页面5大要求:

比如页面要求的DSR评分,评分低于页面要求仍然来申请,肯定是不会通过的,提高评分再来申请哦!

2.店铺有处罚:

部分店铺有1、2级甚至3级处罚,此类店铺无法对接,所以各位注意了,把发货规则售后规则研究透,千万别出现违规行为。

3.商品评分过低:

不少商家已满足申请对接的5大条件,但是却因为店铺内商品评分过低淘汰。在报名任何活动时,页面均会要求商品近30天描述评分需符合所在商品二级类目最低要求,否则商品没法上活动。商品评分查询路径:管理后台—商品管理—商品列表—近30天商品评价。

4.已对接上运营:

发现部分商家已经对接上运营,这种情况就不需要再来申请,后台的活动你都可以去自主报名。检查自己是否对接上,去报名团免竞价活动测试,页面会检测是否有对接运营,如果有,会检测通过。

5. 类目不符:

此链接仅供海淘商家填写,非海淘商家请勿填写申请表!非海淘商家请勿填写申请表!非海淘商家请勿填写申请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6. 未满足第5条条件:

申请对接的店铺需满足“有天猫国际店铺、京东全球购店铺、网易考拉店铺、小红书店铺(买手)、洋码头店铺(买手)、淘宝全球购店铺(1钻以上)之一的,且店铺评分高于行业平均”的基本条件。

获取管易云最新产品资料

请输入姓名
请填写您的公司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您已成功提交试用申请,我们将尽快给您回访,感谢!
请输入图形验证码
管易推荐
热门产品
  • 电商云OBC

    基于金蝶云·苍穹平台推出下一代电商云OBC,能够充分满足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面临的新需求,快速实现业财一体化、全渠道快速拓展
  • 电商ERP

    一站式电商管理解决方案 覆盖电商全流程的SaaS ERP
  • 仓储管理系统

    智能立体化仓储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