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客服人员工作效率提升50%

订单赠品匹配效率提升85%

无缝对接第三方WMS,突破信息孤岛

企业简介

纳爱斯集团前身是成立于1968年的地方国营丽水五七化工厂,1993年进行股份制改造,2001年组建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在湖南益阳、四川成都、河北正定、吉林四平、新疆乌鲁木齐设有五大驻外生产基地。集团自1994年以来一直是中国洗涤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实现洗衣粉、肥皂、液洗剂三大产品全国销量第一,2005年进入世界前八强。

解决方案

01

无缝对接规范管理

管易C-ERP通过GOP(管易开放接口平台),经简单配置后即可实现与第三方WMS系统的无缝对接。通过审核的单据由系统自动推送至WMS系统,提升业务运作效率的同时,解决各类误操作问题,帮助企业实现线上营业额的跨越性增长。

02

智能策略高效运作

管易C-ERP为企业提供了简便、精准、多维的匹配策略。操作人员进行简单设置后,即可智能、精准地添加赠品、分配发货仓及快递公司等,大大提升客服人员的工作效率。

03

24小时服务随时响应

管易云为客户提供7*24h的服务模式,出现任何问题,实时解决,618、双十一等电商节管易云实施工程师专人驻守现场,保证订单暴增时刻系统依旧顺畅无误。

客户证言

管易C-ERP使用中操作人员进行简单设置后,即可实现智能、精准地添加赠品、分配发货仓及快递公司等功能,大大提升了客服等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订单管理|英伦宝贝
订单处理效率提升600%,销售业绩逆势增长
订单管理|永卓母婴
我们是母婴行业里难得的、真的、全渠道
运动户外|米其林
分销太多?更需要强有力的中台系统来支撑
食品饮品|东阿阿胶
全渠道合作模式的探索者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