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自动匹配物流公司,人员工作量减轻30%。

12万单/天的处理速度,DHC双11两天的订单量轻松完成。

简化配货流程,波次订单批量打印

企业简介

上海蝶翠诗商业有限公司(DHC)是日本知名护肤品品牌,是DHC 旗下的电子商务运营公司,与多家大型电子商务网站如淘宝、京东、1号店等合作,这家创立于1972年的公司凭借其独树一帜的销售模式风靡美国、瑞士、韩国等国际市场。其在日本化妆品市场的品类中洁面、卸妆、保湿品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是No.1。

解决方案

01

自定义物流匹配策略及备注修改物流策略

只要客服按照系统设定的方式备注,系统就可以自动获取到买家希望使用的物流公司,这也帮助工作人员大幅减轻工作量,并且有效提高匹配的准确性。

02

简化配货发货流程,波次订单批量打印

管易C-ERP提供的二次分拣、波次打印,能够实现快速汇总、简化筛选订单的工作,软件在使用波次打印时快速筛选并对订单标记波次号,实现系统内所有符合条件的待打印订单的一次性批量打印。

03

效订单处理 ,百万订单秒级上传

面对每年双十一的海量订单,在C-ERP系统的高效协助下,DHC订单平均处理速度保持在12万单/天以上,一天内可将一半以上的订单处理完毕,将发货和快递信息上传至网点更新状态,其中各流程模块中的订单自动处理策略可谓举足轻重。大量无需人员操作的订单在订单自动处理策略下能够快速精准地处理。

客户证言

蝶翠诗在使用管易C-ERP后,订单处理速度与发货准确率得到大幅提升,2016双11,我们有13万订单,管易云的系统两天内就处理完毕了。

订单管理|英伦宝贝
订单处理效率提升600%,销售业绩逆势增长
订单管理|永卓母婴
我们是母婴行业里难得的、真的、全渠道
运动户外|米其林
分销太多?更需要强有力的中台系统来支撑
食品饮品|东阿阿胶
全渠道合作模式的探索者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