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优秀的服务能力及完善的售后保障,系统平稳过渡无宕机

多平台多店铺订单统一处理,不再漏单、错单

自动化库存管理和智能发货,提高工作效率

企业简介

CC&DD,1982年诞生于英国Virgin Islands,品牌名源于创始人 CINDY、CANDICE姐妹名的缩写。CCDD致力于打造一个时尚、大众化的时装品牌,设计风格简约、时尚、低调,富有知性与亲和力。

解决方案

01

连续奋战,完美交付

CCDD在上线使用EC-OMS+EC-WMS前最大顾虑是担心切换系统会影响到线上订单的处理,因此在开始项目前,反复跟管易云的实施团队进行确认。管易云的售前、实施、测试、售后经过不到1个月的日夜奋战,终于在不影响CCDD原有系统和业务经营的情况下,完美交付新系统,获得CCDD的高度认可。

02

多平台多店铺订单统一处理

通过上线管易云企业版 EC-OMS和EC-WMS,多平台多店铺订单可集中收集处理,订单可自动化审核流转,自动拆单合单。而EC-WMS系统则可以做到自动化的库存管理和智能发货,有效减少了大量重复的工作量,减少企业运营成本。

客户证言

管易云的系统对我们复杂的多平台订单进行了统一集中处理和分配,系统自动审单代替了原来人工审单,大大缩减了客服工作量,降低了人工出错率。同时我们的仓库也实现了订单数据和库存数据的一致,后期还可配置灵活的仓储策略和增值服务。希望后期能与管易云有更多深入的合作。

订单管理|英伦宝贝
订单处理效率提升600%,销售业绩逆势增长
订单管理|永卓母婴
我们是母婴行业里难得的、真的、全渠道
运动户外|米其林
分销太多?更需要强有力的中台系统来支撑
食品饮品|东阿阿胶
全渠道合作模式的探索者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