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08890057&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大促几十万订单无忧处理

多品牌、多店铺、多平台订单统一处理

突破业务瓶颈,无忧应对海量订单及大促并发

企业简介

泊泉雅是广州欧博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护肤品品牌之一。广州欧博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成立至今,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一流的产品品质、丰富的产品种类备受消费者喜爱,旗下拥有泊泉雅、一枝春、形象美、韩婵、素肤兰等多个产品品牌。

解决方案

01

高效准确的订单处理

使用管易EC-OMS后,系统可以对接各大第三方平台以及分销商的店铺,支持多平台多店铺订单统一管理,自动下载订单到系统后台会自动合并相同收件人、收货地址、相同联系方式的订单,不再需要人工一个个的去处理所有订单。

02

标准化操作流程

使用管易EC-WMS后,遇到多仓、多库位时,系统可实现商品精准定位,提供最优的入库、上架方案,提高库内工作效率。

03

24小时服务随时响应

管易云为客户提供7*24h的服务模式,出现任何问题,实时解决,618、双十一等电商节管易云实施工程师专人驻守现场,保证订单暴增时刻系统依旧顺畅无误。

04

高效部门沟通

通过使用系统后,统一规范了商品的名称、编码和属性,在核对各单据和实物的时候更清晰,有效提升了业务效率。

客户证言

欧博每天日常订单量高达6万多单,随随便便一个促销活动单量就几十万,这对系统的要求非常高。管易云的智能、高效,让欧博突破了业务发展的极限,大大节省了人工,提高了效率,提升准确度和客户满意度,让欧博人再也不怕海量订单和大促并发了。

订单管理|英伦宝贝
订单处理效率提升600%,销售业绩逆势增长
订单管理|永卓母婴
我们是母婴行业里难得的、真的、全渠道
运动户外|米其林
分销太多?更需要强有力的中台系统来支撑
食品饮品|东阿阿胶
全渠道合作模式的探索者
联系我们
售前热线
400-100-8226
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立即与金蝶管易云专家联系,在线咨询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或致电
售前:400-100-8226
售后:400-869-2680
立即咨询

管易云公众号